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八日开幕国内外专家将来琼研讨生态文化

  本报海口1月5日讯(记者黄晓华)第三届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将于1月8日至1月9日在三亚举行,将有来自国内外60多名专家围绕“生态———和谐共赢”这一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本届论坛由省委宣传部、中国青年报社、中国生态学学会、中华儿女报刊社、中国城博会、省生态文化研究会、三亚市政府联合主办。

目前报名参加论坛的代表已有400人。

  据本届论坛秘书长张庆良介绍,本届论坛规格很高。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姜春云担任论坛名誉主席,并将在论坛开幕式上致辞。论坛还邀请了联合国地球理事会主席莫瑞斯·斯特朗,著名环保外交家、联合国友好理事会主席努尔·布朗博士,以及塞尔维亚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大使奥米尔·乌多维契基等众多国内外专家和知名人士。

  论坛分设生态城市建设论坛,社会主义新农村与文明生态村建设论坛两个平行论坛,由专家、学者作主题演讲,就前沿生态与环境课题进行共同探讨。论坛期间还将举办生态省、城市建设和社会主义新农村(文明生态村)建设优秀成果展览。本届论坛公开向社会征集了生态建设和生态文化领域理论文章,论坛举行期间将对优秀论文予以表彰。本届论坛还将评选表彰“全球人居环境奖”,评选表彰“全球绿色生态城市”“全球优秀生态景区”和“全球人居环境示范社区”。

  张庆良认为,中国(海南)生态文化论坛作为生态文化理论平台和生态特色产业的培育温床,自2002年创立至今已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新一届论坛的举行,对推动我省乃至全国的生态环境、生态经济和生态文明建设产生更为积极的影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庆良 | 论坛 | 生态 | 中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