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受白领青睐(理财自习室)

  本报讯 (记者徐郁华)圣诞、元旦纷至沓来,情人节、春节也将转眼即至,打折促销活动如火如荼,“血拼一季,一年受益”的想法使众多年轻白领纷纷赶场于各大商场之间,但密集的消费也让这些踏入工作岗位不久的年轻人们稍感吃力。

记者近日发现,越来越多的年轻白领利用信用卡免息分期付款功能来帮助自己分解集中的支付压力,灵活地进行资金规划,这种新型的消费方式也成为年底消费潮中的一道风景线。

  据较早推出此项功能的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市场营销部总经理曾文琪介绍,浦发银行信用卡的“小财大用免息分期付款”功能就是针对个人消费领域的这种新动向,让持卡人的小钱发挥大作用,不用攒钱,也无须等待,即可提前拥有自己中意的贵重物品,享受到最时尚的生活。而最新推出的“自由随心付”更是不限商品及商户,只要单次消费满人民币500元及以上,即可致电浦发银行信用卡中心8008208788,享受免息分期付款,分期越多,手续费越低廉,还可享受双倍积分优惠。

  合理使用“免息分期付款”功能,不仅能够大大减轻年底集中消费的资金负担,而且可以充分享受商家在这一特定时段推出的各项优惠活动。需要提醒的是,选择这种不限商品及商户的免息分期付款,要收取一定的手续费。但考虑到目前商家推出的许多优惠活动都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商品价格大大低于平时,综合下来,在年底采用“免息分期付款”方式消费依然可以获得较大的实惠。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我国信用卡市场进入发展的黄金时期,这种“分期付款”方式将为越来越多的理性消费者所接受,但使用该功能后也应注意及时还款,以免过期后还要为透支消费支付利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分期付款 | 信用卡 | 消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