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京鼓楼消防研讨会中迎新年

  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南京市消防支队的老先进鼓楼区消防大队每年必开的年度工作研讨会,就是在这样的气氛中开始了。新年的第一个工作日,坚持了5年的鼓楼消防“例会”的年度工作研讨会,在大队长孙谦的主持下,按时召开了。

这是一种他们独创的形式,把年度工作总结会和新年度的工作计划落实会合二为一,以研讨的形式充分调动防火干部的参与积极性,在形式活泼内容充实的讨论中,大家畅所欲言。按照孙大队长的说法,我们不能把会议老是搞得那么呆板,要让大家都说话,把问题充分的暴露出来,这样我们的新年度工作才能真正做到有针对性有的放矢。

  会议的第一项议程就是对2006年度的工作进行总结,在这些总结中,基本上听不到什么套话,大家一起对所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探讨,有时候甚至会为一些观点上的不同发生争论,所有人的想法都可以得到充分的表达。尤其是他们请来了外聘的消防监督员,由他们来对这个工作年度的方方面面进行品头论足,大家一起来对各种问题进行分析,献计献策。记者参加过不少的消防工作会议,但像鼓楼这样的会议气氛还真的前所未见,而这样大家一起来谈问题出注意的会议,效果之好也是可想而知的了。

  孙谦大队长说,早起的鸟儿有食吃,同志们,我们要在对去年工作进行充分总结的基础上,对今年的工作目标拿出更为有针对性、更为有效的办法来,早制定早实施。所以我们在这里是要充分发扬民主,大家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谁都不要跟我闷着葫芦摇,今天每个人都要发言,把话都放在桌面上说,我们不怕问题,就怕问题不暴露,我相信办法总比问题多。

  研讨会在热烈的气氛中持续了一整天时间,形式活泼,内容充实的鼓楼消防2007年度研讨会就这样在大家的笑声中拉上了帷幕。

  本报记者 周义俊 江南

  通讯员 吕海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谦 | 消防 | 鼓楼 | 问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