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新闻 > 潇湘晨报

筹建一座副省级城市(图)

  湘潭电机厂生产车间。民建湖南省委建言,应以长株潭核心城区一体化为基础,建立一个副省级城市。图/记者黎金龙

  本报长沙讯“应以长株潭核心城区一体化为基础,建立一个副省级城市。”民建湖南省委针对长株潭经济发展各自为政的局面提出建议。昨日下午,在“2006年度湖南省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参政议政调研成果汇报会”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提交的22篇参政议政调研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昨天的会议由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主持,省领导胡彪、肖捷、李微微等出席了会议。民革省委主委刘晓,民盟省委主委谢佑卿,民建省委主委龙国键,民进省委主委谢勇,农工民主党省委主委姚守拙,致公党省委主委甘霖,九三学社省委主委卢光琇,湖南省工商联会长何报翔等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2006年,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着力聚焦“三农”问题,选择“湖南新农村建设中的若干问题及其对策研究”为重点课题,开展联合调研,形成了一个总报告和7个子课题。

  张春贤对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的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要高度重视和做好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参政议政专题调研工作,要认真吸纳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这次新农村建设专题调研成果,要进一步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在加快富民强省中的重要作用,共同推进我省富民强省的伟大事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春贤 | 省委 | 工商联 | 民主党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