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潇湘晨报

浏阳烟花探路宁波港

  本报长沙讯记者昨日从国际烟花协会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上个月29日,浏阳当地有4个货柜的烟花从宁波港发往美国。不过,该负责人对能否从宁波港等港口大量出口表示并不乐观,因为“三水港的烟花出口量无可替代”。

  而作为中国最大的烟花出海口——广东三水港,自从去年11月突然宣布停止烟花出海贸易之后,尽管已经多次全方位的协商,但是恢复花炮出口仍然“遥遥无期”。

  据国际烟花协会办公室主任李忠诚介绍,浏阳方面曾经多次赴广东佛山与三水港磋商,一直不能得到满意的答复,面对大量出口订单和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他们不得不寻求其它出路,与南沙、上海、宁波港等其它港口积极联络,而国内第二大港口浙江宁波港已初步同意装卸烟花爆竹。

  “尽管宁波港烟花出口的量不会很大,但是这里如果能够开发成烟花通道,可以直接上大船。”李忠诚介绍宁波港的优势。据宁波港方面消息,从宁波出海可以直接到达世界上的任何地方,而三水是一个内河小港,要通过小船运到香港上大船,而在宁波就直接上大船了。

  而浏阳方面热切期盼的,显然还是三水港重开。记者邵中兵qü?6?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忠诚 | 烟花 | 宁波 | 出口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