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世界气象组织:明年可能创造最高温历史纪录

  中新网联合国1月5日电 世界气象组织(WMO)说,根据英国气象局的预测,二00七年全球气温将可能打破高温的历史纪录。

  联合国新闻中心今天发布的消息说,由于厄尔尼诺现象的出现导致持续高温期,今年全球气温都将升高。

  气象组织说,地球长期平均气温是摄氏十四度。一九九八年平均气温超过这个温度零点五二度,创下了当时的最高纪录。但预计今年的平均气温将超过这个温度零点五四度,打破一九九八年的历史纪录。

  另外,气象组织还说,去年年是一八五0年以来全球平均气温第六高年份。此外,全球平均气温最高的十个年份,全部出现在最近十二年。

  记者注意到,今冬以来美国大部分地区出现暖冬现象。据报道,美西洛杉矶目前草木葱茏,华盛顿、纽约等传统的冬季寒冷地区今冬一反常态,最近几日纽约温暖如春,华盛顿、纽约多处公园的樱花在一月开放,堪称奇景。

  日前美联社和美国在线所做的一个有关二00七年预测的联合调查显示,大多数受访民众对今年全球温室效应表示担忧。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二00 | 纪录 | 平均气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