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美华裔电视主持人凌志慧情海几番波折订婚(图)

美华裔电视主持人凌志慧情海几番波折订婚(图)

  美国华裔电视主持人凌志慧传出和医师文定喜讯,感情终于有了归宿。图为她去年出席金球奖。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华裔电视主持人凌志慧(LisaLing)新年传出订婚喜讯。情海几番波折的她,看来这次真的“定”了。

  33岁的凌志慧,未婚夫是41岁的芝加哥肿瘤科医师宋保罗(Paul Song),两人预定今年在洛杉矶完婚。

  凌志慧和家人圣诞新年到芝加哥过节,宋保罗在一家餐厅当着两家人的面向她求婚。

  凌志慧曾和“谁与争锋”(Die AnotherDay)韩裔男星尹力克(RickYune)拍拖。
2005年2月和菲力普·李文(PhilipLevin)订婚,同年10月解除婚约。

  凌志慧从校园电视Channel OneNews起家,后来联合主持ABC的“观点”(TheView)三年,近年来在“国家地理频道”主持节目。

  凌志慧2005年解除婚约时告诉“众生相”(People)杂志,她因工作关系必须在全世界跑来跑去,对维系感情相当不利。但不知她和宋保罗如何克服这个障碍。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电视 | 订婚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