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潇湘晨报

5中国工人尼日利亚遭绑架(图)

  本报综合报道当地时间1月5日早上5点钟左右,5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南部的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遭到武装分子绑架。我国驻尼日利亚大使馆正与绑架地点政府部门取得联系,以促使被绑工人安全获释。

  当地的部落长老阿历克谢·尼亚尔表示,他亲眼看到有6名中国工人当时正在架设电线或者电话线,其中5人在一起作业,有的在电线杆上架线,有的在路边忙着调试设备,第6名中国工人在更远处的车上休息。突然,一辆小面包车嘎然停在5名作业的中国工人前,车上跳下一伙身着军队迷彩制服的武装人员,喝令中国工人停下手中的工作,然后将他们往小面包车里赶。
第6名中国工人觉察事情不对,赶紧驾车跑了。武装人员并没有追赶,也没有理会附近村落的当地人,驾着车一溜烟走了。尼亚尔表示:“整个过程持续不到3分钟,没有殴打,没有人受到伤害。

  使馆发言人称,使馆还无法确定这些中国工人的雇主,称他们可能是为一家电信公司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中国工人 | 绑架 | 尼日利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