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范帅解析爵士成功四大因素 叹姚明缺阵无盖帽手

  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月5日上午,火箭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投篮练习,今晚(北京时间6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目前西部排名第三的爵士(23胜9负)。

  训练结束之后,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在更衣室外接受了记者采访。

对于本赛季爵士的成功,范甘迪并不感到意外,“基里连科缺席了7场比赛,所以对于他们而言有所影响,但是他们在一起有一段时间了,所以相互之间都比较熟悉。

  而布佐给了他们很大的帮助,他有中锋的实力,大前锋的速度和力量,所以让对方防守起来比较困难,对方的中锋很难跟得上他的速度,他也能背对篮进攻。他的罚球也很好,能担当得分前锋的位置。这样的综合,高水平的执教风格,实力很强的进攻能力,所以,今晚是对我们的挑战。”

  爵士目前以23胜9负排名西部第三,是本赛季季后赛的热门球队,对于爵士的成功,范甘迪归结为四点原因。“首先,健康是排在第一位的。其次,他们是全联盟排名第一或者第二的进攻型球队,成功率极高。”范甘迪继续说,“第三,他们是最具统治力的抢篮板的球队。最后,他们是非常出色和顽强的防守球队。这四个点的综合。”

  范甘迪认为,面对爵士,必须将内线防死。“必须让他们投篮更难,他们有能力投篮。”范甘迪说,“以往,我们碰到这种球队时,总是出现一种不好的习惯,不像平常那么严密防内线。所以我们还是必须加强一些内线的防守,不让球进到内线。”

  不过由于缺少了受伤的姚明,火箭在内线少了防守的一道铜墙铁壁。“不过,我们现在还是少了内线的盖帽手,迪肯比毕竟只能打20来分钟,上一场比赛他打了28分钟,已经算多的了。所以对方容易突入到内线,攻击内线比较自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爵士 | 内线 | 范甘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