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热线反馈)不幸患上白血病 老同学7000元救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严珑实习生胡晓亮蓝勤华)正在困难的时候,老同学送来7000元救命钱。昨日,携夫来汉治病的刘艳提起此事,感动得热泪盈眶。刘艳和丈夫李良波均是荆门五三农场一家制药企业职工,2002年下岗后,李良波开了间电器维修店,刘艳在外做英语家教,虽然经济紧张,但一家三口,日子过得有滋有味。

去年12月8日,李良波突发高烧,在当地医院验血后发现血色素过低,医院建议他到大医院做进一步检查。当天,夫妻二人来到武汉同济医院,李良波被确诊为白血病,需住院治疗。幸运的是,李良波与姐姐的骨髓配型成功,但治疗费用高达30余万元。目前仅一期治疗费用已花去5万元,下一步只有卖房子了。正在全家人一筹莫展的时候,前晚7时许,李良波读中专时的同学阮云霞送来7000元钱。原来,阮云霞得知李良波住院,于上月到医院看望,获知李良波一家的困境后,设法联系了一些老同学,大家最终募集了7000元钱,委托她送过来。

  小书店遭打砸数 百元营业款被抢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张皓通讯员郑义)昨日,三名男青年持刀冲入新洲邾城街一家书店,一番打砸后,还抢走几百元的营业款。事发新洲剧院对面的辉煌书社。记者看到,书柜的玻璃全部被打碎,10多平方米的书店内满地狼藉。据店主刘女士的父亲介绍,下午2时许,女儿不在店里,三名男青年手持匕首冲进书店,一阵打砸后,抢走三条香烟和抽屉里半个月的营业款五六百元,然后乘出租车逃跑。目前邾城街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扰民大树被“修理”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黄士峰)昨日上午,江岸区园林部门组织专班,赶到汉口澳门路三阳小区,将难倒居民的大树作了锯枝处理。小区的一棵意杨,多次将居民楼7楼和8楼住户的玻璃和雨阳棚刮破,本报去年12月28日15版报道此事后,引起当地园林部门的重视。元旦刚过,江岸区园林局即派出专班,并简化手续,免费对扰民的意杨作了锯枝处理。据江岸区园林局介绍,社区内的绿化树,如需裁枝或移栽等处理,应由社区向园林部门提交报告,经批准后自己请人处理,费用也由社区自行解决。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