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30直播爵士VS火箭 火箭主场欲复仇豪华前锋群

  爵士队拥有联盟身体素质最好的前锋群,这支西北区的王者将在今天上午做客丰田中心。爵士队目前是联盟控制篮板做的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联盟最高的强力大前锋布泽。这对于火箭而言绝对是一个强大的挑战。

  没有了姚明的火箭队显然还没有遇到过拥有这么强大内线的队伍,球队在失去姚明后的第一个对手步行者或许可以相提并论,但那场比赛步行者的头号内线奥尼尔并没有出场。

  “他们现在维持在一个很高的水平,他们或许也是联盟身体对抗最为强烈的球队,”巴蒂尔这样评价着爵士队,“我们将面临非常严峻的挑战,因为这会是一场对抗很激烈的比赛。”

  火箭队在没有姚明的情况下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球队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就是第一场和步行者的客场赛事。抛开穆托姆博和霍华德两位老将在最近这段时间做出的贡献,火箭队能够取胜的另一点就是限制了球队的失误次数并控制了篮下。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火箭队在篮板球上场均要赢出对手6.8个。当然,火箭队难以做到让爵士这样的一支球队远离篮下。

  “毫无疑问,这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火箭队前锋海耶斯说,“我们必须展示出自己的全不能力,因为对手极具侵略性而且希望把我们甩在一边。”

  在两队的第一次交锋也就是揭幕战的时候,爵士队并没有遭遇太多的麻烦,尽管那场比赛姚明还在队中。爵士队在内线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他们比火箭多出了11咯篮板并有17分二次进攻得分,布泽在那场比赛中拿下了24分和19个篮板,最终爵士以107比97取得胜利。

  “我们必须做到在第一次交手时没有做好的那些,特别是保护篮板并在弧顶做好防守,”巴蒂尔说,“我们在场上的五名球员都必须保护好篮板球,限制对手的二次得分。”火箭队要做到这些现在只有以来他们的小个阵容,队中唯一健康的身高超过7尺球员是穆托姆博,第二高的诺瓦克在禁区内甚至连个破车都谈不上。

  主教练范甘迪认为现在的这支火箭队在没有了球队中最好的大个子情况下是带着无比的能量在作战,“这仅仅是归结于纪律、技术以及多样的努力,”在谈及火箭队现在依旧可以

  在内线限制对手时,范甘迪说,“球队所有的主题就是防守每一个人,当海耶斯在场上的时候,我们的身高有很大的问题,麦蒂居然是场上最高的球员。这不是一般的事情,但是只要我们看防住了每一个对手,打出了我们的激情,我们依旧能够不倒。”

  预计先发阵容:

  火箭:阿尔斯通、麦蒂、巴蒂尔、霍华德、穆托姆博

  爵士:德隆-威廉姆斯、费舍尔、布泽、基里连科、奥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布泽 | 霍华德 | 麦蒂 | 球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