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黑网吧”向农村转移 工商公布“揪黑”热线

  金黔在线讯为防止“黑网吧”从城市向城郊结合部以及校园“转移”,今年工商部门将重点整顿、防止网吧市场“染黑”。发现“黑网吧”的市民可通过工商部门公布的电话0851-6879104或QQ:85112315进行举报。

  昨日,记者从省工商局电子商务处获悉,近期执法人员发现,无证无照、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黑网吧”开始从城市向农村、城郊结合部“转移”。不少农村的孩子、外来务工人员子女沉迷其中。同时,在一些高校附近的民宅里,无证无照的“黑网吧”也悄然诞生。

  由于“黑网吧”允许未成年人进入,自控能力较差的青少年纷纷沉迷于网络游戏,严重影响了正常的学习和生活。并且,这些网吧没有屏蔽色情、暴利等不健康网站,对青少年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此外,“黑网吧”里的通风、消防安全等均没有保障。

  从今年开始,全省工商部门将重点打击农村、城郊结合部以及校园周边的“黑网吧”,希望广大群众积极举报,一经查实将对其严厉惩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黑网吧 | 农村 | 网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