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见孩子摔倒,服务员:再哭把你扔出去顾客投诉:澡堂没爱心

  金黔在线讯 孩子在澡堂里不小心跌了一跤哇哇大哭,员工看见后不仅没有伸出援助之手,居然还大喊:“再哭,就把你扔出去!”

  昨日,贵阳的宋先生和儿子在一家浴室洗浴时,因对商家这句“玩笑话”,来到消协为商家此举索赔感情伤害费。

  据了解,5日中午12时许,家住小十字附近的宋先生带着自己年仅6岁的儿子小松(化名)在其家附近的一处澡堂洗浴,由于疲倦难耐,他洗浴完后,就让孩子自己在休息间看电视,而他倒头便睡下了。睡梦中他突然听见澡堂的大厅里传出来一个小男孩的哭声,喊着“爸爸、爸爸”,他醒来才发现,儿子小松没有在电视机旁边,他赶紧起身朝着澡堂大厅里跑去,刚一跑到大厅门口,就听见一个男子大喊:“再哭,把你丢出去哟!”这时,他才发现儿子小松跌在澡堂光滑的地面上,而那名说话的男子是一名搓澡工。宋先生赶紧上前将儿子扶起。原来,儿子因为看电视时觉得无聊,就跑到澡堂里的大池边玩水,不小心摔了一跤,由于害怕,这才坐在澡堂的地上哇哇大哭起来。

  虽然儿子没有摔伤,但宋先生觉得自己的儿子跌倒后,浴室的服务员不但不上前搀扶,还说话来“吓唬”不懂事的小孩子,所以,他要求商家就此事负责,赔付“感情伤害费”50元。

  而该商家则认为,事发当时,搓澡工正在忙于给其他顾客服务,所谓的“吓唬”,其实是鼓励孩子自己站起来的“玩笑话”,所以,商家不负有责任。

  由于双方争执不下,宋先生只好将此事投诉至云岩区消协,为自己讨个公道。

  该消协认为,由于小松年纪较小,作为其父亲的宋先生带儿子在澡堂洗澡时,自始至终应该履行起监护人的职责,所以,对儿子跌倒的事件负有一定的责任;而对于商家而言,在宋先生进行休息时,应该有提醒宋先生随时注意小孩安全,不要随意走动的义务,而且,对小孩跌跤,其员工在语言和行动表现上确有欠妥之处,经调解,该澡堂免除当天宋先生俩父子澡票,另外赠送4张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澡堂 | 孩子 | 儿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