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一件小事引纷争 麻将馆内男子连伤三人

  金黔在线讯 只因在麻将馆中说了一句“有些冷,关一下门”,夫妇俩就遭到别人提刀刺伤。

  1月4日晚上,李女士夫妇俩分别在煤矿村旭东巷附近的两家麻将馆内打麻将。昨日凌晨1点左右,李女士忽然听见隔壁麻将馆中传来了一阵吵架声,便跑过去想看到底是谁在吵架。

  一进门就看见,自己的丈夫和一名40多岁的谭姓男子吵得面红脖子粗。经过了解,李女士才知道,原来这家麻将馆的门没有关上,其丈夫在打麻将的时候,觉得有些冷,于是对离门近一点的谭某说:“有些冷哦,把门关一下嘛!”谭某听见叫他关门,心里面就有一些不舒服,于是就拒绝了李女士丈夫的请求。随后,两人在麻将桌上为此小事而争吵起来。后来,在李女士和他人的劝说之下,双方才没有继续争吵,但是谭某却骂骂咧咧地摔门而去。

  大约过了10分钟,谭某提着一把刀再次来到这家麻将馆,李女士见谭某手里面拿着刀,便上前将其拦住,哪知谭某几下就挣脱了,将李女士右胸部刺伤。随后,谭某又提刀将李女士丈夫的右颞部刺伤,一名邻居冲了出来,空手将谭某手中的刀刃握住,但是这名邻居的双手也因此受伤。谭迅速逃离现场。随后,邻居们急忙拨打了96999急救电话和110报警。

  经过诊断,李女士受了胸外伤,缝了4针,但是其丈夫由于右颞部被刀刺伤,伤势比较严重,一共缝了40多针。目前,黔东派出所已对此案展开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某 | 麻将 | 麻将馆 | 李女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