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琼海一割胶女工 输液死在黑诊所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琼海1月5日电(记者李域)元月2日上午9点,琼海东升农场15队割胶女工陆桂娇,给在嘉积办事的丈夫孙国云打了个电话,说“我眼睛痛,想去医院拿点药。”然后便到3公里外的万泉镇博山村委会一家诊所看病。

等丈夫孙国云回家路过该诊所打算带妻子回家时,发现妻子口吐白沫表情痛苦,10几分钟后竟然离奇死在该诊所的长凳上。

  为陆桂娇看病的人名叫吴大春,是博山村一家没有名字的私人诊所里的“医生”。据陆桂娇的丈夫介绍,当天吴大春给陆桂娇输液,输的药名叫“菌必治”,是消炎药。输液没几分钟病人就出现异常反应。她微弱地对丈夫孙国云说了句“我不舒服,把我扶进屋去!”便一头倒在长凳上不省人事。

  吴大春赶忙给陆桂娇扎针,怎奈陆桂娇已经气绝再无生还可能。

  记者从琼海市卫生局了解到,这家诊所,是个地地道道的没有行医手续的“黑诊所”。琼海市卫生局局长王祖强十分肯定地告诉记者:“那(家诊所)是非法行医。具体可以问公安机关。”

  事发后,由吴大春的父亲吴英泰写了一纸“协议书”,“协议书”规定吴家赔偿孙家人民币230000元,但要分期付款。第一次于事发当天赔5000元,第二次于1月5日前赔偿50000元,余下的175000元在此后5年内还清。还规定“若超期不按照约定时间付款则按每日千分之三支付滞纳金。”

  签定协议的次日,吴大春到附近的万泉镇派出所投案自首。

  目前陆桂娇的尸体已经送海南医学院法医鉴定中心解剖化验。孙家在焦急等待尸体检验的结果。但据该法医鉴定中心林教授向记者透露,尸体检验的结果最快也要20天才会出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桂娇 | 吴大春 | 孙国云 | 万泉 | 诊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