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海口道客二里刚修好的路“陷阱”多

  本报新闻热线66810222海口1月5日讯(记者聂元剑摄影报道)昨晚12点多钟,一名50多岁的老人骑单车从海口龙昆南路道客二里回家时,单车一头扎进路中没有盖子的下水井里。被摔伤的老人坐在地上半个多小时起不来。

  记者赶到道客二路的道路上看到,一辆整车直立在井中,骑车老人头部脸上多处摔伤。据老人介绍,当时路边一处树叶遮着路灯光线,他没有发现前面的路的下水井。结果单车冲了上去把他摔晕在地上。

  老人对记者说:“这条路修好半个月久,路上已有3、4个地方没有井盖,已有好几辆单车和摩托车掉进没盖子的井里了,真是害死人。希望有关部门把井盖及时补上。”120救护车随后把这老人送到医院。

  在记者采访的同时,一男子骑着摩托车在这里看热闹,结果不留神,前胎掉进了另一个没盖井里。

  又讯(见习记者陈广继)据附近居民介绍,道客二里这条路12月初竣工的,完工半个月后就有多处井盖被重车压过后出现断裂,个别的留下缺口,施工单位也没有及时修补好。记者沿着此路往下走,发现四处无井盖洞口,多处井盖出现裂痕,存在许多安全隐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口 | 井盖 | 老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