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怀疑老婆与父亲通奸 杀死妻女3人

  本报综合消息2007年1月3日,记者见到了安徽宿州“2006·12·20”特大灭门案犯罪嫌疑人朱大鹏。此案的恶劣程度,令世人震惊:朱大鹏先将自己两个女儿亲手杀害,两个月后又用尼龙绳将其妻勒死。而更令记者震惊的是朱大鹏说的一句话:“我最大的后悔就是没能杀死父母。

  案发:路边发现人体残肢

  2006年12月20日8时许,宿州市公安局墉桥分局西寺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101省道西寺坡路段发现3只可疑箱包。经出警人员初步探查:箱包内有人体残肢和一张纸条、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个30多岁的男人,而纸条上只有5个字:淫妇的下场!

  “这极有可能是一起以情杀人的案件!”宿州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了“2006·12·20”特大杀人案件专案组。为避免此恶性案件在市民中引起严重恐慌,宿州市公安局局长江利亚当场立下“军令状”:10天内破案!案件正式进入倒计时,专案组开始“四处撒网”。

  宿州市刑警支队队长刘强说,专案组用了一切可以利用的手段,可3天过去,案件毫无线索。专案组把现场遗留照片查找作案人作为侦查工作的重中之重,先后逐一甄别和查证了通过各种侦查工作渠道反映出的可疑人员26名,但均被一一否定。

  2006年12月25日,一名与现场遗留照片特征极其相似的可疑人员朱大鹏被纳入侦查视线,经专案组秘密初查发现:可疑人朱大鹏自两年前与父亲发生矛盾后,遂携带妻子和两个女儿到宿州城区开出租车谋生,但近期其突然去向不明。

  进展:嫌犯情妇提供线索

  经进一步侦查发现:10年前,朱大鹏与其妻经常闹矛盾,近期在宿州城区与一女子秘密姘居,且其两个女儿自2006年10月底就下落不明,其妻蔡红莲自2006年12月18日后也下落不明。

  12月26日,在各项侦查工作开展的同时,专案组密捕了与朱大鹏秘密姘居的周芹,周芹如实供述了自己和朱大鹏的姘居行为,并提供出朱大鹏曾向其流露,其与父母有极大矛盾,自己想把父母全部杀掉的想法。

  根据周芹的供述,专案组找到了周芹和朱大鹏的秘密姘居地点,并提取了一张署名为“朱大鹏”的便条,通过文件鉴定,此便条与抛尸现场箱包内遗留的写有“淫妇的下场”的纸条的笔迹为同一人所书写。

  抓获:凶手朱大鹏落法网

  2006年12月27日,通过外围侦查工作,专案组获取了嫌疑人朱大鹏的潜逃区域。

  12月29日,经大量侦查工作,专案组掌握了嫌疑人朱大鹏在宿州城区的另一租住房屋地址,并通过秘密勘查现场,发现其租住房屋内有大量血泊、尼龙绳、沾满鲜血的尖刀和部分人体组织,同时发现了大量散落的女孩衣物和书包、练习本等物。为此,专案组确定:朱大鹏的租住房屋即为作案第一现场,嫌疑人朱大鹏极有可能将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女儿全部杀害。

  12月30日凌晨1时25分,专案组在上海市虹口区一建筑工房内将涉嫌杀死3人的重大犯罪嫌疑人朱大鹏成功抓获归案。并于当日将其押解回宿州。

  供述:十年密谋欲杀父母

  在大量的事实和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朱大鹏如实交待了3起令人发指的罪行:

  我今年34岁,1993年结的婚,结婚后,我父母对我和我老婆一直不好。

  结婚以后时间不长,我就出去打工,可在我外出打工期间,大女儿在1996年出世,周围邻居也开始有了风言风语,我一直都觉得我大女儿就是我父亲和我老婆生的,所以我杀我父母的念头在10年前就有了,我一直在找机会。

  但是我老婆生活能力差,她一个人家务活都不会做,我怕我杀死我父母后,我被公安局抓着,我老婆和我两个女儿无法生活,为了不让他们以后生活痛苦,所以我就先后将老婆和孩子杀死,然后再去杀我父母。

  2006年10月25日吃过晚饭,我把两女儿带出城杀了,把尸体埋藏。

  回到城里后,我就对老婆讲孩子都被我杀了,我老婆问怎么回事,我说我先把两个孩子杀死,这样我就不用考虑孩子的事了,我就可以杀我父母了。我老婆只是说我心太狠了,没有说别的。

  因为我老婆没有独立生活能力,所以我先要她以后自己养活自己。2006年12月初我在杭州给她找了一份工作,但做了几天后她就告诉我她不干了想回家。这时我就起了杀妻之心。

  18号晚上,我去杭州接老婆回到我们租房子的地方。饭后,我老婆说她感冒了,我就把安眠药碾碎放在感冒胶囊里拿给我老婆吃了两个,趁她熟睡时将她杀害分尸……

  (据法制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芹 | 老婆 | 12月 | 专案组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