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商品“三包”成了大问题 消费咨询居去年首位

  水母网1月6日讯 昨日,记者从烟台市工商局了解到,2006年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共接到消费者来电16177次。全年受理消费者申诉案件2474件,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下降,其中受理商品申诉1704件,受理消费者服务申诉770件。

举报案件为1152件,与去年相比减少了241件,集中在无证经营、非法传销、假冒伪劣的举报等问题上。

  据了解,商品三包问题的消费咨询仍居2006年度榜首,另外商家销售商品不开具发票,或者开具发票就要求消费者多交钱;商品出现质量问题,该怎样鉴定和鉴定难等都是消费者普遍咨询的问题。同时,由于电器企业大打价格战,以低价格占领市场,使得部分“低价电器”出现质量瑕疵,这类投诉同比有所增长。食品酒类的消费争议也很多,问题食品主要集中在饮料、乳制品及酒类,并且大多是超市、商家自制品、散装食品存在一些食品安全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问题 | 商品 | 消费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