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易建联11号前往意大利当大使 苏粤对决出战成疑

  据了解,广东当家球星易建联将作为深圳2011年大运会申办形象大使前往意大利为深圳申办助威。日前,记者从广东宝玛仕俱乐部了解到易建联将与本月11号出发意大利,此行不仅要缺席三场CBA比赛,1月19日对江苏南钢一战能否出战也成为了疑问。

  按原计划易建联将在1月8日随深圳大运申办团前往都灵,1月16日2011年大运会举办地揭晓后他将提前于17日飞回上海。笔者就此问题询问了广东宝玛仕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他介绍说:“易建联将在11号离开,17号、18号回到俱乐部。”

  按照刘宏疆的说法,易建联将肯定缺席三场常规赛,分别是12日客场对广厦,14日客场对云南,17日客场对山东。如果说这三场比赛易建联的缺席不会对结局产生过多影响的话,那么1月19日客场对江苏南钢一战易建联能否出战将会对比赛起着关键的作用。

  “目前还不能确保他一定能打和江苏的比赛。”刘宏疆如是说。

  在第一阶段比赛中,广东宝玛仕11场比赛只输掉了一场比赛,而这唯一的一次输球对手就是江苏南钢。在那场比赛中易建联取得了26分10个篮板。但那场比赛的真正明星并不是易建联而是后来在国家队只能长时间坐在替补席上的唐正东。他在那场比赛的贡献了27分11个篮板,两项数据都只超出阿联一分,正如这场比赛的结果——江苏一分险胜。

  现在江苏队虽然少赛一场,但凭借与广东的胜负关系暂居联赛排行榜第一。江苏与广东的苏粤大战将是继军粤“巅峰对决”之后的最值得关注的比赛之一。而易建联能否出战也让大家对这场比赛又添几分猜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 刘宏疆 | 1月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