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市府倡行节约 简朴荣誉卡代替豪华烫金证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张明泉 实习生 万方通讯员交萱)政府表彰先进,以一张名片大小的卡片取代大红荣誉证书。昨日,一年一度的武汉市交通安全总结会上,有696名先进个人领取“荣誉卡”。

  筹备大会的武汉市交管局林海涛先生称,以简朴的“荣誉卡”取代传统的荣誉证书,也算是表彰先进的一次创举,“既节省了经费,又显得实用、亲切。

  林说,会前曾就此专门向市政府请示,市政府办公厅欣然同意。

  记者昨日看到,“荣誉卡”正面印有受表彰者姓名,姓名上端印有“2006年度道路交通安全先进个人”字样,下面印有“武汉市人民政府”。卡片上,还有一对可爱的卡通交警在敬礼。卡片背面,则是2007年日历。

  江夏区人民医院王双庆先生是受表彰的先进之一。领到此卡时他先是有些惊奇,将卡片细细端详后,连声叫好,“比起那些奢华的荣誉证书,更便捷实用!”

  与“荣誉卡”配套的,还有一份武汉市府文件,上面详列了受表彰的696名先进个人名单。领到“荣誉卡”的先进人员说,红头文件就能证明个人所获荣誉,这是最关键的,没必要颁发奢华的荣誉证书!

  武汉市经济研究所袁云光先生是该市政协委员,去年初曾写出政协提案,呼吁从勤俭角度出发让”荣誉证书“退出历史舞台(见楚天都市报1月3日5版报道)。昨日,他得知全市交通安全先进表彰会上颁发“荣誉卡”后,很是高兴:“市政府确实带了个好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誉 | 武汉 | 荣誉证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