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驻烟高校首家爱心超市开市 贫困生凭学生证购物

  水母网1月6日讯(记者 徐中华 通讯员 季文豪摄影报道)今天下午,驻烟高校设立的首家“爱心超市”在鲁东大学政法学院正式开市。近100名家庭经济条件较差的学生凭学生证和购物券兴高采烈地选取自己所需要的衣服,这是鲁东大学新年伊始帮扶贫困生的一项新举措。

  “爱心超市”的物品主要来源于社会和学校师生捐赠的衣服、书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贫困生凭学生证和购物券进场即可选择所需物品。鲁东大学“爱心超市”的设立,既解决了贫困生的燃眉之急,又满足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心愿。一位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说:“在校期间使用的部分生活用品,毕业时扔了觉得可惜;送人又担心对方嫌弃。现在好办了,送入‘爱心超市’,变废为宝,既无需烦心,又顺道做了件善事,颇有成就感。”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超市 | 爱心 | 贫困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