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上海鲨鱼疯狂进攻捍卫尊严 浙江队十九分客场败

  北京时间1月5日,CBA进行了第18轮比赛,凭借着贯穿整场的疯狂进攻,上海汇中队主场以109-90狂胜浙江万马。

  上海队王勇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0分,奥科萨19分17篮板,另有4人得分上双。客队萨马基、丁锦辉、罗智的得分都超过了20分,另外萨马基还有18个篮板。

  刘炜的上篮为上海队先拔头筹,但浙江队立刻还以颜色。两队在首节开始后都非常注重防守,这也令比赛显得异常激烈,比赛进行了近4分钟,双方仅仅只战成6-6。随着比赛的继续,浙江队渐入状态,丁锦辉3分命中帮助客队将差距拉大至6分,初于保守起见,李秋平主教练立刻请求暂停,而在对战术稍加改变后,上海队很快便有了起色,王思章先后命中2个分将比分扳平。两队在首节的身体对抗强度非常高,而比分也交替上升,谁都无法真正拉开差距。首节结束,上海队暂时以28-25领先浙江队。

  第二节开始后上海队继续向浙江发动猛攻,王立刚内线强打得手并造成对手犯规完成3分进攻,这同时也拉开了上海队一波14-2的进攻狂潮。而哪怕是蒋兴权请求暂停也显得无济于事,主队的进攻完成呈疯狂状态,防守也严密的令浙江队得分乏术,第二节过半时,上海队已经领先多达17分。尽管浙江队在之后的进攻稍有起色,但防守上依旧无法遏制住上海队,因此差距并未就此缩小。半场结束时,上海队依旧领先多达14分。

  或许是蒋兴权在球员休息室中说了些什么,浙江队球员在下半场开始后一改上半场的颓势,凭借着罗智稳定的外围,客队将差距缩小至9分。值得一提的是,上海队老将章文琦在一次进攻跑位中不慎滑倒扭伤了膝盖并被扶下场。浙江队在第三节追分心切,这也致使他们的一些防守动作显得有些过大并引起了队长刘炜的不满,或许是受情绪的影响,浙江队连续多次进攻得手将差距缩小至8分,不过王勇的三分命中还是稳定住了局势,上海队以84-69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浙江队换上了老将吴乃群,但他的上场并未令客队的内线增强多少,相反还使他们的攻防转换速度迅猛下降,刘炜面对他的防守还投中一个三分将差距拉大至21分,比赛的悬念也越来越少。第四节还剩4分41秒时,奥科萨连续抢下前场篮板完成了一次三分进攻将差距改写为24分,比赛就此进入垃圾时间。终场结束,上海队以109-90轻取浙江队。

  下轮比赛将于7日举行,上海将主场迎战八一队,浙江队则客场挑战广厦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上海汇中:王思章、王勇、王立刚、刘炜、奥克萨

  浙江万马:丁锦辉、刘维伟、王楠、王世龙、萨马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王勇 | 丁锦辉 | 蒋兴权 | 罗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