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楚天都市报

搅拌车压扁桑塔纳 车内2人不幸身亡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陈曙光 叶茂林 叶宁 吴昌华 通讯员惠斌张杰)一辆硕大的水泥搅拌车将一辆桑塔纳轿车整个压在身下,轿车几乎被压成“纸板”!昨日下午2时许,在江夏区流芳街大舒村路段,发生一起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小车内2人被救出后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搅拌车沿流芳大道从关山向江夏方向行驶,行至大舒村路口,对向行驶的桑塔纳准备左转弯到大舒村,搅拌车紧急避让时急刹侧翻,整个罐体倒在桑塔纳轿车上。

  交警很快赶来,发现轿车内还困着两个人,生命垂危。不久,消防官兵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展开急救。

  水泥搅拌车重达25吨,水泥浆还在汩汩外泄。一名消防员操起开花水枪冲洗,以防水泥凝固。因搅拌车没有吊开,施救人员一时无法措手。

  下午2时35分,一辆65吨大吊车抵达现场,将水泥搅拌车提走。又过了20分钟,消防员用液压剪和无齿锯,终于将车顶上部全部剪开,抬出两名伤者,急送医院。下午4时许,2名伤者被宣布死亡。

  据介绍,两名死者都是流芳街办干部,男的38岁,女的29岁。

  搅拌车司机仅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搅拌车 | 桑塔纳 | 水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