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南大拿下仙林700亩公寓用地

  晨报讯尽管有南京栖霞建设作为竞争对手,但在昨日南京市国土局举办的拍卖会上,南京大学还是顺利拿下了仙林700亩教师公寓用地。据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梁学忠介绍,作为通过市场化运作解决教师住房的典型案例,南大此次拿地开发后将拿出30%房源对外销售,然后将获得的利润用于补贴剩下的自用房,从而使得上市的教师公寓至少比周边房源便宜1000元/m2。

据悉,该地块开发的大约4000套教师公寓将在明年上市。

  在昨日举行的拍卖会上,仙林700亩教师用地并没如业界猜测一样被南大底价夺得,而是受到南京地产大鳄栖霞建设的“阻挠”。由于有栖霞建设报名竞拍,南大只得再次加价,本来9.05亿元的价格经过三轮竞价被抬到9.09亿元。

  不过,作为仙林第二所出现在拍卖市场的高校,南大此次拿地显然比上次南邮轻松得多。对此,仙林大学城管委会主任梁学忠认为,这是开发商和高校的认识达成了一致,高校教师的大量入住将给仙林带来人气,对在仙林开发的开发商而言也是利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学忠 | 南大 | 公寓 | 教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