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机场轨道线今起跨四环 四元桥采取交管措施(图)

  机场线轨道线跨四环四元桥工程中最难的C段梁开始吊装 信报记者 张越/摄

  今天凌晨,机场线轨道线跨四环工程中最难的C段吊梁施工。施工占据四环主路,预计到1月9日每天的凌晨0点至6点四元桥都将断路施工,车辆须绕行。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公司介绍,机场线四元桥至五元桥为05标段,跨四环施工是这个标段中最复杂的工程。跨四环桥梁分跨四环主路(含两个匝道)和跨11#匝道(北四环下机场高速)两个高架桥梁,其中跨四环主路高架桥梁由西向东分A、B、C、D、E5段梁施工,其中C段跨越四环上方,5段共有10片梁共计440吨。
2006年12月27日凌晨,跨四环架梁工程开始施工。截至1月5日早6点,半跨四环主路的D段,以及其东面的E段和跨11#匝道桥梁均已架设完毕。

  “明天凌晨,实施难度最大的C段梁的吊装。”昨天,负责施工的中铁十八局项目经理陈典华说,“吊装将从凌晨0点半开始,凌晨3点半,C段的两片梁吊装完毕,并开始桥面施工。”7日、8日、9日凌晨将进行其他段的吊梁施工。

  据了解,跨四环吊梁施工预计在1月9日结束,预计到今年3月份,机场线将开始铺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机场线跨四环施工须断路。

  四元桥周边道路采取交管措施

  1月6日、7日

  四环路(霄云桥东至四元桥西)禁止机动车通行。

  外环方向行驶的大、中型机动车可绕行霄云桥、芳园西路、将台路、京顺路、四环路,小型机动车可绕行辅路;

  内环方向行驶去往东四环路的机动车可绕行京顺路、将台路、芳园西路、霄云桥返回四环路。

  1月8日、9日

  由京顺路出京方向去往东四环路的匝道禁止机动车通行,途经此路段的机动车可沿京顺路前行,前方路口掉头后在四元桥进入东四环路。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梁 | 四环 | 机场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