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偷车贼想从大门逃保洁员紧抓插销挡去路

  报料人:曹先生报料时间:2007年1月5日报料内容:昨天凌晨,南湖小区社区保洁员戴珍平与3个偷车贼英勇搏斗,当场被歹徒打昏。

  据戴师傅介绍,昨天凌晨3时40分左右,他突然听到车棚里传来报警声,顾不上穿棉衣就开门出去,发现十多米外一个高个男子,推着一辆踏板式助力车向大门跑来,大门外还有两个彪形大汉在望风。

他赶紧跑到大门口,关紧大铁门。该男子见有人挡住去路,扔掉车子就向戴师傅撞来,身材矮小的戴师傅双手紧紧地抓住铁门插销。该男子急了,抓住戴师傅的膀子狠狠地往铁门上撞,戴师傅咬牙硬挺,就是不放手。该男子又挥拳砸他的手,这时,大门外2个望风的男子又赶来支援,情况十分危急。戴师傅大声呼救,当时刚好一辆110警车在水西门大街巡逻,特巡警立刻赶到现场。此时3窃贼已经将戴师傅打昏在地,打开大铁门仓皇逃跑了,但那辆被盗助力车还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师傅 | 大门外 | 铁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