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逆行高速路 驾驶员慌张弃下被盗车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魏丽英)昨日,在绕城高速东段成绵立交至成渝立交内侧主道,一辆蓝色奥拓车竟然逆行,被民警挡下检查时,发现这竟是一辆被盗车。

  昨日,交警巡逻分局民警汪勇在绕城高速东段成绵立交至成渝立交内侧主道巡逻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ANS843的奥拓车竟然在绕城高速主道的变速车道上逆向行驶,在车流中横冲直撞,正常行驶的车辆看见它都不得不左躲右闪。

民警立即拿出喊话器朝逆行而来的奥拓车呼喊,责令驾驶员立即停止违法行为,将车靠边停放接受检查。哪知道驾驶员听见有交警在呼喊,竟然将车停放在了变速车道上,然后翻越隔离护栏弃车而逃。

  民警随即对这辆奥拓车进行了检查,发现该车的点火装置被破坏,左侧门锁有被撬的痕迹,民警立即将这辆车暂扣并带回分局进一步调查。经查,这辆车是2006年12月29日晚在高新西区某小区被盗的,车主余勇已经于当日向郫县公安分局报警。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绵立 | 高速 | 民警 | 奥拓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