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翻”“我顶”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樊英王天志)昨日下午1时3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行驶到成温路青羊驾校外时突然冲上绿化带,侧翻后倒在了邻近车道等红灯的小货车上。与此同时,与大货车同一车道,正在线内等红灯的一辆小轿车在两辆货车的夹缝中安然无恙。

整个过程幸无人员受伤。

  记者赶到成温路上的车祸现场时,一辆车牌号为渝B31280的大货车侧翻在绿化带上,绿化带被碾出了深深的车辙,满载着运动鞋的车厢部分倒在了邻近车道一小货车的车厢上。惊魂未定的小货车司机杨先生在跳下车后发现自己车子的车厢部分被压得严重变形,车子的几道梁以及车门都严重损坏,车上载的水泥也被压坏。同时,幸好有自己的车子垫着大货车,与自己同时等红灯的一辆小车才得以在两辆大货车支起的空隙中安然无恙。大货车的司机第一时间从侧翻的驾驶室里出来了,整个过程幸好没有人受伤。出事大货车司机表示他之前经过成温邛收费站时刹车系统还是好的,不知怎么行驶了一段后就出了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货车 | 货车 | 一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