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楚天都市报

南航一客机起飞前尾锥掉落 系人为操作不当所致

  据《上海青年报》报道东航飞机在上海虹桥机场爆胎事件余波未平,浦东机场4日又虚惊一场,南航一架麦道-82型客机在起飞前尾锥突然掉落,已登机的乘客不得不改乘另一架飞机。

  “4日18点50分左右,安检护卫部门的一位监护员发现这架飞机尾部突然有东西掉下来。

”一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当时这架飞机已经上客完毕,准备出港飞往目的地深圳。事发后,已经登上该架飞机的乘客只能换乘其它飞机。有关人士解释说:“事发当时飞机停在停机位,未影响其他航班。”

  相关部门检查发现,掉落的东西为该架飞机尾部的尾锥,尾锥处十几个螺丝被崩掉了。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是由于一名员工操作不当所致。一名员工在飞机上动了一个把手,这个把手动了以后,先是尾锥会弹出去,然后应急滑梯会出来,不过他没把把手动到位,所以只是尾锥掉了下来,应急滑梯并没有弹出。据悉,这个把手只有应急条件下才能动,如发生前舱着火等紧急情况时,需要扳动该把手弹掉尾锥,然后再通过弹出来的应急滑梯疏散客流。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飞机的尾锥是由特殊轻型材料制造,由于尾锥落地后有所变形,需要重新配,所以短时间内这架飞机不会重新执行航班,须检修后才能执行飞行任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机 | 应急 | 把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