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东航就“上海爆胎事件”对相关高管作出降级处分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新闻发言人昨天发布信息表示,东航本着从严管理、引以为戒的原则,对爆胎事件事发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出行政降级处分。

  执行MU5538航班的飞机2日下午在上海虹桥机场发生爆胎事故,造成虹桥机场一度关闭4个多小时,131个航班起降受到影响,20个航班被迫备降浦东机场。

。事故发生后,民航相关调查部门和东航方面立刻组织人力对爆胎飞机的主起落架和轮毂进行了探伤检查。据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是4个轮胎同时爆裂,且调查中未发现跑道上有异物,因而跑道道面原因造成爆胎的可能基本可以排除。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专家认为最大可能是刹车系统有问题,从而引起整个主轮制动失误。这架飞机属东航山西分公司管理。4日下午,东航召开紧急安全干部大会,对山西分公司的总经理和两位副总经理作出行政降级处分。东航表示,将以此为戒加强安全检查,严格管理,有信心以平稳安全来回应社会关注。据介绍,如此快速、严厉地处罚爆胎事故责任人,这在中国民航史上尚属首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航 | 事故 | 4个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