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襄渝铁路复线一工地发生塌方事故 2名湖北籍民工遇难

  本报安康讯(记者刘宁张松)昨日上午,襄渝铁路复线工程新月河隧道工地发生一起塌方事故,正在作业的两名湖北籍民工不幸被砸身亡。

  据了解,事发工地位于安康市汉滨区建民镇。据现场民工介绍,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刚刚进入新月河隧道准备开工之时,忽然有人发现隧道内的一根风管出现故障,施工方遂派人进行检修。

当湖北籍民工罗向红和冯加海共同检查至隧道2号斜井380米深处的一个故障油壶时,二人头顶上方一块巨石突然发生滚落,重重地砸在了他们身上。事发后,在隧道内作业的众民工立即展开施救工作,但罗、冯二人已当场不幸遇难。

  记者从安康市安监局相关人员处了解到,该局目前已对事故展开深入调查,并已责令施工单位停工整改。截至记者发稿时,施工方中铁十二局已开始处理2名遇难者的善后事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民工 | 湖北 | 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