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五名中国工人在尼日利亚遭绑架 > 中国工人被绑消息

在尼遭绑工人来自四川电信 尼警方正联系绑匪

  我使馆消息:五人均为中国某电讯公司工人 使馆正在联系营救

  中新网1月6日电 5名中国电信工人5日早些时候在尼日利亚南部的石油产区“尼日尔三角洲”遭到不明身份武装分子的绑架。这5名中国工人被绑架的具体位置是哈考特港,但是目前下落不明。

  消息人士在接受采访时称:“确实有5名中国工人今天早上在河流州被武装分子绑架。”尼外交部称,该国政府正在尽一切可能确保所有的外国人质获释。尼外交部高官哈基姆-巴巴艾哈迈德称:“我们所有需要做的是尽可能快的使人质获释。”哈基姆称这是一次“不幸”的事件,他说:“我同时想向你们保证,奥巴桑乔总统对尼日利亚人和非尼日利亚人的安全同样关心。”

  据称,被绑架的中国工人来自四川电信公司。目前,还没有组织和个人对此事宣布负责。一个月前曾绑架3名意大利人和1名黎巴嫩人的当地武装组织“尼日尔三角洲解放运动”否认参与绑架中国工人。他们通过电子邮件表示:“我们没有参与这次袭击。这极有可能是一个犯罪团伙。”

  河流州警务专员费利克斯-奥加鲍杜在哈考特港发表声明称,尼日利亚警方正在做出各种努力与绑架者建立联系,寻求解救遭到绑架的中国工人。(古力)

(责任编辑:梅智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工人 | 遭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