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电暖器引发大火 男主人不幸丧生

  金黔在线讯昨日凌晨2点左右,贵阳市宅吉路银通山庄一住户家中突发大火。家人及邻居发现后,奋力将大火扑灭。不幸的是,睡在客厅沙发上的男主人已被烧死。从现场痕迹来看,火灾很可能是由于使用电暖器不当引起。

  据前往现场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在出事房屋内,消防官兵发现,大火是从该住户家中的客厅燃起,摆在客厅内的一排皮沙发几乎被烧光,一旁的电视机被烧去了一大半,男主人被烧死在客厅中的沙发残骸上,其状惨不忍睹。

就在沙发前面不远处,还可看见一个烧得只剩下了铁支架的电暖器。

  随后,消防官兵了解得知,当晚事发住户家中一共有四人在家,死者59岁,当晚睡在客厅沙发上,其妻子和儿女各自睡在房间中。很可能是死者睡前忘记关掉了取暖器,才引燃了沙发。皮质沙发燃烧产生的毒烟将男主人熏昏后,燃起的大火才将其烧死在沙发上。等家人发现失火后,急忙和邻居展开扑救,但是为时已晚。

  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具体原因展开进一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火 | 男主人 | 沙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