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复习资料名片大小 学生称:只为考试作弊方便

  金黔在线讯昨日,记者走访贵州部分高校发现,随着期末考试临近,高校周边打印店生意非常红火,不少学生将作弊资料拿到打印店缩印。

  记者在贵州某高校内一家打印店看到,前往做“资料”的学生络绎不绝,不少学生将资料缩印在名片大小的纸张上,他们称,这样做是为了在考试时将资料带进考场,方便作弊。

  这家打印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平时打印店的生意比较冷清,可是最近几天生意异常火爆,每天一开门就有学生前来做资料,有时候学生太多,他不得不延长关门时间。记者调查发现,这所高校周边的五家打印店生意都非常火爆,且打印店老板基本都对学生的作弊行为持默许态度。

  在另一所高校内的一家打印店,记者还看到了学校后勤部门贴出的告示,希望打印店拒绝为学生缩印作弊资料,但未能杜绝这一现象。

  一位刘姓大学生说,几乎每到期末考试她和寝室姐妹都要到打印店做“资料”,一门课做两三张纸片基本上就覆盖了所有的考试内容。这样考试的时候就将纸片握在手掌里,随时可“查阅”,监考老师很难发现,几乎万无一失。

  记者了解到,尽管各高校一再严格考纪,倡导诚信考试,但作弊现象依然无法杜绝。图为打印店生意火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资料 | 学生 | 作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