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成耀东透露浐灞引援计划

  成耀东记者王晓林摄

  昨天,网上传出了深圳队前锋李毅有意加盟西安浐灞国际队的消息,浐灞队主帅成耀东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队的确需要李毅这样的强力前锋,但现在还不能说李毅加盟浐灞已成定局,可以说一切皆有可能。

”成耀东同时表示,关于是否引进王鹏的问题,目前浐灞与实德两家俱乐部也正在商谈当中。此外,成耀东还透露了新赛季浐灞队引援的整体计划和目标。

  相信李毅能够融入浐灞

  上赛季,“大帝”李毅谢绝了上海联城以及天津泰达的邀请,最终留在了深圳队中,不过,他在深圳队过得并不顺心,在深圳队0:3负于长春队的比赛中,就发生了李毅因不满队友表现而脱衣罢赛的风波,事后,李毅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他对深圳队很失望。或许,就是从那一刻开始,李毅铁了心要离开深足,这也是他为何断然拒绝了深圳俱乐部让其出任预备队教练的邀请,李毅明确表示:“我才28岁,我不想那么早去当教练,当教练可能是我三年五年以后的事情,我现在的能力在中国来说还是能踢的,所以我也不想这么早退役。”

  与俱乐部把关系闹僵后,李毅被挂牌上榜便成了顺理成章的事,深足俱乐部为他开出了200万元的身价,应该说,这个价钱对那些急需强力前锋助阵的球队来说还是颇具吸引力的。据知情人士透露,李毅在得知自己顺利上榜后就主动与浐灞队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希望加盟的意愿,而成耀东对李毅也很感兴趣,“李毅的能力大家有目共睹,如果他能来,我们当然欢迎。”东东还表示,李毅的速度和门前把握机会的能力在国内前锋中还是很突出的,而他的风格也很符合浐灞队技战术的需要,东东相信李毅能够迅速融入到浐灞队的战术体系当中。

  如果引进李毅,是否就意味着上赛季从实德租借来的前锋王鹏新赛季就肯定与浐灞无缘了呢?成耀东坦言:“其实我也很希望王鹏能继续为我们队效力,毕竟经过一年的磨合,他已经适应了球队的风格和新环境,而且表现也不错。现在,我们也在和实德方面积极联系,许多事情都在商谈和运作当中,也不能说王鹏就一定来不了浐灞。”

  先定内援再引外援

  按照中国足协的新规定,新赛季的中超联赛每支球队可以引进四名外援(每场比赛可有三人出场),因此,浐灞队今年能否引进像维森特那样“物美价廉”的外援也是广大球迷十分关心的。对此,成耀东表示:“我们的原则是先定内援,再引外援。”

  在成耀东看来,浐灞队新赛季最需要加强的位置是前锋和中后卫。上赛季巴西洋枪维森特的出色表现一定程度上掩盖了浐灞本土前锋进球数不足的问题,王鹏一个赛季下来攻入了六球,杜苹、张鑫成等人虽很努力,但进球寥寥,这与鲁能、申花等队洋枪土炮一齐开火的局面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后卫线上,浐灞也着实缺少身体、经验和能力俱佳的领军式人物,因此,东东在赛季结束后便展开了公关和游说,希望能在前锋和中卫的位置上找来实力派强援。“中超和中甲的情况有所不同,在中超,只有本土球员的整体实力提升上去了,球队的成绩才有保证。”据成耀东介绍,目前除了李毅、王鹏以及正在海南试训的朱永胜和郑伟外,浐灞也在与其他上榜球员进行接触,另外,他还打算从预备队中提拔一些新秀上来。

  体测之后,球队将开始进行技战术演练,而随着内援的确定,浐灞也将开始寻找新的外援,“我们会根据内援引进的情况来制定引外援的计划,无论外援是来自南美,还是欧洲,他们的能力和球风肯定要适合浐灞,当然,外援的身价也是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成耀东表示,除维森特外,上赛季浐灞的另外两名外援伊万和阿尤也有可能与俱乐部续约。记者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毅 | 王鹏 | 维森特 | 成耀东 | 外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