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超主帅全部敲定 外籍教练仍是主角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随着天津泰达队主教练的确定,新赛季中超联赛16支球队的主帅已经全部确定,其中外籍主教练占据了六个席位。

  与上赛季相比,中超联赛的外籍主教练只增加了一个,然而外籍主教练在中超联赛中的决定性作用却是明显增强。

在上赛季中超排名前七的球队中,本赛季有五支球队的主教练都是洋帅,分别为山东鲁能的图巴、北京国安的李章洙、大连实德的邦弗雷雷、天津泰达的雅拉宾斯基和上海联城的吉梅内斯。与去年中超联赛中强队只有图巴与福拉多两名洋帅不同,本赛季中超大部分强队都由外籍主教练执教。这意味着在新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外籍主教练虽然人数比本土教练少,但外籍主教练却将是主导中超大戏的主角。本赛季中超联赛将有两个降级名额,这也意味着保级大战将空前惨烈。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沈阳金德外,其余弱队都由本土教练执教,这预示着本土教练本赛季的帅位比洋教练更加危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外籍 | 教练 | 中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