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向老师撒谎6岁男孩被打 鉴定为10级伤残

  08:54:35东北新闻网2006年10月12日,舒兰市平安镇中心学校小学一年级6岁的男孩胡家玮,因向老师撒谎被老师打成轻微伤。

  东亚吉林讯(记者迟飞)“孩子都快成精神病了,学校和打人老师也没说来看看。

”昨日,在吉林市第六人民医院,记者再次见到了被打的孩子胡家玮及其母亲。

  胡家玮见到记者后,紧着向母亲身后躲去。胡家玮的母亲说,自从被老师打后,孩子现在很怕人。而且晚上总是哭,经常在夜间叫醒。一听到汽车喇叭声,孩子就会捂着耳朵喊疼。记者从胡家玮母亲出示的吉林雾凇司法鉴定所的司法鉴定书上看到,胡家玮符合CCMD-3急性应激障碍的诊断标准。而且该鉴定明确指出,胡家玮发病与被打事件有直接因果关系。2006年11月19日,吉林市博信司法鉴定中心鉴定:胡家玮伤残等级为10级。《男童撒谎被老师打成轻微伤》后续(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家玮 | 老师 | 吉林 | 母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