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儿子打劫受伤父亲报警露馅

  儿子伙同他人抢劫时,被遭抢的司机刺伤,不明真相的父亲误以为儿子被人伤害,赶紧报案,警方顺藤摸瓜,将三名案犯抓获。

  去年12月24日晚,枞阳县汤沟派出所接到铜陵出租车司机蔡某报警称:当晚9时许,他从铜陵开车送两男一女到该县汤沟镇境内,遭到雇车的两名男子抢劫,其在自卫过程中将一名歹徒面部刺伤,歹徒抢走其1部手机逃走。

就在警方展开调查时,次日下午,汤沟镇明星村方某某报案称,其儿子方某前晚从铜陵回家途中,被人刺破了面部。这引起民警的警觉,民警立即赶往方某就治的医院调查。通过被害人蔡某辨认,确定方某及在医院陪护的朋友查某就是作案人员,警方随即将二人及查某的女友俞某一并“请”到派出所。

  经调查,现年29岁的方某在铜陵县卖肉期间,与当地无业人员查某及其女友俞某结识,常在一起吃喝玩乐。案发前,三人因手头紧多次预谋抢劫出租车司机。24日下午5时许,三人从铜陵雇乘蔡某的出租车到枞阳汤沟镇,车到目的地后,方某让俞某先下车,然后选择在一条偏僻的机耕路对蔡某威胁、殴打,索要钱财。不甘屈服的蔡某从车上摸出一把螺丝刀,奋力搏斗,一下刺中方某面部。疼痛难忍的方某慌忙拿着抢得的1部手机,同查某一道落荒而逃。

  目前,三名犯罪嫌疑人均被刑拘,案件正在审理之中。(蔡红雄 张泽礼)

  来源:

  江淮晨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某 | 俞某 | 24日 | 抢劫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