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敬老志愿者行动“寸草心工程”在津启动

  新华网天津1月5日专电(记者刘元旭)敬老志愿者行动“中华寸草心孝亲敬老工程”,日前在津启动。来自全国32所大学、26个省市和白俄罗斯、日本、韩国、加拿大等地的140多名敬老志愿者代表发出倡议书:全社会都来关爱老年人,让每一位老人过上有尊严的幸福生活。

  据了解,寸草心敬老工程目前有1300多名注册的志愿者,是以敬老、助老为宗旨的志愿者队伍,主要由在校大学生、健康的老年人、法律工作者和社会工作人员组成。

  全国孝亲敬老之星、寸草心工程组委会主任刘红尘介绍说,寸草心工程的志愿者主要利用暑假、寒假和其他节假日,为住在养老院里的老人、生活在城市的空巢老人和农村的贫困老人提供物质与精神方面的帮助,为他们送去欢乐和幸福。

  经过公示和选举,全国青联委员、敬老歌曲《父亲》的演唱者刘和刚被评为“中华寸草心孝亲敬老工程”志愿者形象大使。

(责任编辑:韩美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敬老 | 志愿者 | 工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