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泰健康卡免费来发放

  本报讯 (记者 林燕贞实习生汪应钦)昨日,厦门国泰妇科医院免费发放了56000张“国泰健康卡”,受惠的有我市低保户、下岗女工、生活困难女性、计生贫困母亲以及外来务工妇女等。由市红十字会赈济部、市总工会科文卫体部主办,思明区计生协会、梧村街道协办,国泰妇科医院承办的“2007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国泰妇科医院执行院长陈新旺说,“国泰健康卡”是由市红十字会、市总工会以及思明区计生协会委托国泰妇科医院发放的,持有该卡的非医保女性在国泰妇科医院就诊时可以享受医保价格,并拥有多项方便优惠的医疗服务。接下来,他们将组织医院的专家深入来厦务工人员聚集区和各社区开展巡回健康讲座活动,在现场开展健康咨询、初级救护培训;参加国家计生协会“生育关怀行动”及市总工会的送温暖系列活动;在“三八”节等节日期间组织系列惠民服务和慰问活动等,让“关爱女性健康”落到实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泰 | 健康 | 妇科医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