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安大运动量累垮新援 塞黑铁卫豪言超越穆萨

  1月5日下午,或许是去年在外援问题上吃亏太多,国安今年在安排外援试训上提前下手作出动作。国安昨日集体开赴海南进行冬训之前就迎来了第一个前来试训的塞黑外援,这位名叫亚历山大的外援刚到俱乐部就与守门员教练托米奇打得火热。

  国安集体出发前往海南之前,一名老外突然出现在队伍当中,这也引发了媒体的密切关注。亚历山大-米亚托维奇与国安守门员教练托米奇同样是来自塞黑,两个前南老乡在异国他乡偶遇,热心的托米奇主动给自己的后辈诸多关照,就在国安出发在首都机场等候航班的时候,托米奇还很贴心地买来了三明治和果汁给他,托米奇的热心关照也让米亚托维奇感到非常受用。

  国安刚刚抵达海南的金鑫基地时米亚托维奇就立刻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颇为有趣的是这名新来的外援竟和国安以前出走的阿莱克斯同名,面对场边围观的记者们,托米奇主动告诉大家可以称呼米亚托维奇为阿莱克斯。国安在今天下午进行了抵达海南后的第一次训练,面对国安的大运动量训练,米亚托维奇显得有些吃不消,他在坚持过第一阶段的5000米慢跑之后终于在下半段的100米冲刺训练中掉了队。

  由于主帅李章洙目前仍在韩国处理一些私人事情,因此国安抵达海南后暂时由洪元硕和着赵旭东两人带领球队训练,在观看了米亚托维奇的第一次训练之后,赵旭东有些担忧地表示以目前情况来看米亚托维奇的体能还达不到国安的要求。

  或许是知道自己的第一次训练并没有给国安留下深刻印象,米亚托维奇也对此给出了自己的说法,“我的身体条件还可以,目前我们正处于圣诞节的假期,已经有一个多星期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在加上长途飞行之后身体状况可能还没有恢复到最好。”

  米亚托维奇在场上习惯的位置是拖后中卫,他的到来自然引发了人们习惯性地拿他和此前的铁卫穆萨相比较,米亚托维奇来国安之前曾看过国安上赛季的训练和比赛录像,因此对于穆萨也有一定的了解,在穆萨续约无望的情况下,国安急需一名优秀后卫补充进来,因此米亚托维奇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顺利留在国安并争取有机会超越穆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历山大 | 国安 | 米亚 | 维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