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商报

半夜时分,5名男子冲进民房 毒打民工

  金黔在线讯昨日凌晨,五名男子突然冲进筑城茶店附近某建筑工地一民工房内,殴打一名男子,造成该男子失血性休克。伤者在医院昏迷了六个小时后,醒来说,殴打他的有两人是认识的,怀疑是遭到报复。

  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贵医附院急诊外科大楼二楼看到伤者,警方正在给其做笔录。

据伤者的朋友黄先生介绍,伤者姓吴,今年35岁,德江县人,在建筑工地当电工已经一年多了。昨日凌晨2点左右,五男子突然冲进了吴某住的民工房内,将正在睡觉的吴某抓起来,并顺手操起房内的木棍,朝身上一顿毒打,吴某当场就被殴打得昏迷过去。黄先生获悉此事后立即赶到现场,并拨打了96999急救电话和110报警。

  据96999急救医生介绍,赶到现场时,吴某处于昏迷状态,由于受了比较重的内伤,引起腹腔内出血,从而导致失血性休克,随后就将吴某送到医院抢救。凌晨3时许,吴某进入抢救室,到上午9时许,经过紧张的抢救后,吴某才苏醒过来。

  目前,伤者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警方已介入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男子 | 吴某 | 伤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