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农妇被炸掉三根手指续 两家曾和同一人结怨

  08:40:53 东北新闻网 医生从受伤的农妇胸腹部伤口取出很多易拉罐碎片 目前伤者已花去一万多元费用

  新闻回放

  1月4日5时30分,长春市宽城区奋进乡兴业村三合屯的高淑芳在自家院子里发现一个包,打开包后就发生爆炸,之后,住在附近的妹妹家也发现可能藏有爆炸物的包裹。

  东亚讯(记者 姜斌 实习生王江灏)1月4日,医生在高淑芳体内发现了易拉罐碎片,而其儿子腿部受伤也找到了易拉罐碎片。1月5日,高淑芳已经脱离了生命危险,其家人怀疑因为和人产生过节而被人报复放置了炸弹。目前,警方已经投入大量警力开展侦破工作。

  医生 伤者耳朵受伤听力下降

  1月5日10时许,在武警吉林省总队医院,医生正在给高淑芳换药。据高淑芳的主治医生介绍,患者的主要受伤部位是右手和左腿,胸腹部有大小伤口近30处,手术时从其胸腹部伤口取出很多易拉罐碎片,还有一些煤渣等物质。患者鼓膜在爆炸中被震坏,听力下降。患者生命虽保住,但后期还需治疗,要防止伤口感染。高淑芳的丈夫赵国全说,从爱人住院到5日上午,已花去一万多元,家人都在为以后的治疗费用犯愁。

  伤者儿子 不转身也得被炸飞

  高淑芳的一位亲属说,4日晚,当高淑芳儿子脱去裤子时才发现腿已被炸出血,大家在伤口里也发现了一些易拉罐碎片,但所幸他伤得并不严重。

  出事后,高淑芳的儿子一直陪伴在母亲身边,母亲换药时,他坐在走廊里暗自落泪,他说:“我妈把那个白包拿进屋,我看到里面有毛巾和两个眼镜,还有别的东西。我一边转身一边说,‘这里面有什么破烂东西啊。’就在我转身时就爆炸了。如果我不转身有可能也一起被炸飞了。我们现在连家也不敢回,我妈的命现在保住了。我就希望警方能快点抓住凶手……”(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1

  08:40:53 东北新闻网

  妹夫 两家都曾和邻居有过节

  赵国全说,他和妻子在工地承包一些零活干,也没得罪过人。女儿处对象也不能得罪人。儿子在汽贸城卖汽车配件,也没得罪过人。到底是谁放的炸药,大家都没办法确定。

  12时许,赵国全的妹妹躺在自己家的炕上,头上敷着热毛巾。她的爱人杨力国说,爆炸发生后,他和妻子一直在配合警方调查。5日早晨,妻子感到心脏非常难受就急忙去医院,在医院做了检查打了针后才回家。嫂子出事,自己家又发现炸弹,妻子受到了很大惊吓。

  而对于两家同时被放置炸弹,杨力国也怀疑是得罪人遭到报复。杨力国说几年前他和赵国全都曾与一个邻居闹过矛盾并结怨。

  高淑芳家发生爆炸后,省公安厅、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公安分局、当地派出所等部门出动大批民警赶到现场。

  目前,警方已投入大量警力开展爆炸案侦破工作。

  惊魂回忆

  打开袋子拉链就炸了

  11时20分,高淑芳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手指上还满是血迹,因为听力下降,家人要大声说话她才能听到。

  记者(以下简称记):你是怎么发现那个包的?

  高淑芳(以下简称高):早晨,我给儿子做饭,在院子房门边发现那个包。

  记:那个包是什么样子的?

  高:那个包是白色的,普通手拎包,但拎起来感觉非常沉。

  记:那个包里面有什么东西?

  高:我把包拿回屋里后,看到包的拉链上有一个“中国结”小饰品。包里有两个白毛巾,一个毛巾里包着两个眼镜。另一个毛巾里包着易拉罐大小的东西,外面用黑色皮革似的袋子包着,我刚把袋子拉链打开就爆炸了。(中国吉林网-东亚经贸新闻)[责任编辑:龙秋秀]

  2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淑芳 | 赵国全 | 杨力国 | 龙秋秀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