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赛莎娃展现强大攻击力 逆转胜德娃晋级决赛

  北京时间1月5日晚消息,香港屈臣氏蒸馏水表演赛女单半决赛打响,莎拉波娃以4-6/6-2/6-3大逆转淘汰了同胞德门蒂耶娃,率先闯进最后的决赛,莎娃在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克里斯特尔斯和施奈德之间的胜者。

  莎拉波娃和德门蒂耶娃此前有过多次交手,莎娃在整体战绩上占据上风,不过在比赛开始后,德门蒂耶娃进入状态更快,两人在首盘上演了破发大战,德门蒂耶娃凭借先后4次破发的优势以6-4先下一城。

  第二盘比赛,莎拉波娃打得更有耐心,她开局就连续两次破发成功,比分以3-0领先,虽然德娃随后连扳两局,但是莎娃很快又掌握了场上的主动,她在5-2领先时先后浪费了5个盘点之后终于破发成功拿下第二盘。

  进入到决胜盘之后,两人在前几局表现相当沉稳,直到第五局莎娃才抓住机会率先破发成功。莎拉波娃在比分上以5-3领先时,德娃的一个双误和一次致命的反手回球下网使莎娃再次破发成功将第三盘比分锁定在6-3。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德门蒂耶娃在比赛中强劲快速、线路清晰的回球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不过德娃在赛后一如既往地对自己糟糕的发球表示了失望之意。

  获胜的莎拉波娃则表示只有这么激烈的比赛,才能起到为澳网热身的效果:经历过(艰难)的处境,但是最后化险为夷并获得了胜利,我认为这肯定对我有帮助。

  这是莎拉波娃在澳网前的唯一一站热身赛,按照莎娃的观点,她不喜欢在大满贯比赛前一周参加任何巡回赛,这也是她不参加悉尼公开赛的原因。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莎拉波娃 | 德门蒂耶娃 | 莎娃 | 比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