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天府广场旁将崛起成都“曼哈顿”

  广场西侧单行道将穿过西御街向南延伸

  昨日,成都市青羊区举行地产项目推介会,向海内外上百家知名房地产企业推出23个地块项目,其中包括西御街宗地、琴台路宗地、西御河沿街宗地、文化宫二期宗地等在内的10个旧城改造项目。

最值得期待的是,与天府广场和人民公园相邻的西御街旧城改造地块上,将崛起成都的“曼哈顿”。

  西御街旧城改造项目东临人民南路,西临文惠路,南临金盾路和红照壁,北至西御街,面积为197亩,共涉及拆迁单位宿舍、办公用房、营业用房等房屋建筑面积20万余平方米。陕西街将呈东西向把片区分割成两半。在完成旧城改造后,这一片区域将引进高端的、顶尖的写字楼,引进五星级酒店或者超五星级酒店。通过对片区的全新再造,全面提档升级,将这一片区打造成成都的“曼哈顿”。

  成都“曼哈顿”的打造将分期、分阶段实施。其中,天府广场西单行道延伸线的建设将率先进行。目前止于西御街的西单行道将穿过西御街向南延伸,从而成为今后成都“曼哈顿”内部最重要的一条通行道路。

  据了解,琴台路宗地旧城改造项目,北临蜀都大道,南接光华大道入口段青羊正街,东靠西郊河、琴台路,西连一环路西二段,面积220余亩。该旧城改造项目就像一块“饺子皮”一样,将青羊宫和文化公园包围在其中。旧城改造后,文化公园将和周边的改造区域在景致上进行连通。

  青羊区副区长余麟介绍,目前初步的设想是在这个区域大力发展文化旅游项目,可以参考目前锦里一条街、文殊坊的操作模式,在这里再建一个“文殊坊”。

  杜钰记者彭永生摄影谭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宗地 | 成都 | 曼哈顿 | 旧城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