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黑龙江新闻 > 哈尔滨日报

世界最大冰雪主题区第八届冰雪大世界盛装开园

  哈尔滨新闻网讯(记者张鸣霄)首次引进外资全力整合中韩冰雪优势资源的世界最大冰雪主题景区———第八届冰雪大世界昨天盛装开园。本届冰雪大世界以“中韩友好冰世界”为主题,向游人展示了中韩两国民族文化、社会历史、建筑风格及人文风俗。

  全国政协副主席黄孟复发布开园指令。中纪委驻国家旅游局纪检组长王军,韩国前国务总理李寿成,省、市领导王巨禄、栗战书、杨光洪、刘东辉、杜宇新、杨焕宁、王金祥、王宗璋、马淑洁、董浩、程幼东、欧阳吟、陈述涛、梁荣欣、孟广遂、杨国俊、邹新生、姜明、王世华、朴逸、张少良、张友出席开园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石忠信主持开园仪式。

  开园仪式上,由中外贵宾及省、市领导共同按下冰雪大世界游园活动启动按钮。霎时间,两枚轨道烟花流星灯从主席台“射”向中韩友谊塔,8颗高空礼花腾空而起在空中绽放。此时,巴达门、中韩友谊塔及周边建筑瞬间被灯光照亮,在中韩友谊塔两侧半空中,冷烟花燃放,塑造出中韩两国国旗图案,预示着中韩联手打造的冰雪大世界取得圆满成功。冰雪大世界形象大使韩国演艺明星李英爱在开园仪式现场与游客见面。

  据了解,第八届冰雪大世界整体风格突出韩国特色,园区由中韩友谊广场、韩国风情园、中华风情园、未来世界、冒险乐园5个主题景区组成,展示了中韩两国建筑风格、民俗民情、历史名人和文化传承。本届冰雪大世界刷新了多项世界冰雪建筑史纪录:最高的冰雕建筑中韩友谊塔高达46米;最高的雪雕作品雪佛高16米;最大的冰广场面积1万多平方米。整个园区共有冰雪景观2000多件,耗冰逾2000立方米的冰建筑多达20余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冰雪 | 世界 | 中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