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华西都市报

感恩的话勇敢地说

  昨日,本报推出“感恩2006幸福2007”大型公益活动,为每位读者提供了一个感恩的平台。本报及时开通的感恩倾诉热线028-86969110,从昨日一早就不断地接到心怀感恩的读者的电话。他们在电话中表示,饱含热泪看完“幸幸”与“小婕”两位小姑娘的遭遇,为她们在生命垂危之际,能够得到陌生人的援手救助而高兴,为她们至今还无法向恩人说一声“谢谢”而遗憾。

因此,有希望通过本报寻找恩人的;有打来电话表达对长辈感激之情的;甚至有打算到内蒙古看望恩人,希望本报提供内蒙古的交通、天气及消费情况的。火爆的热线,将人们内心深处渴望感恩的心意,表露无遗。

  昨日上午,首先打入电话的黄先生讲,他要感谢的,是厦门大学教授易中天先生,易中天在电视上讲的中国古文化和文化创新,对黄先生帮助很大。一位在蓉读书的大学生打来热线,表示自己最想感谢的,是为了供自己读书而勤俭操劳的爷爷奶奶;陈先生打来电话,希望通过本报寻找十多年前帮助自己小孩到骨科医院看病的好心婆婆;范女士打来电话,想要邀请恩人冯女士到家里过节,圆全家人一个17年的心愿……还有热心的严先生为昨日本报《危机时刻主动援手》中提到的波罗车提供寻找线索,希望小婕能如愿找到自己的恩人。

  走过2006,你一定有最想说的话、最感动的事、最想感谢的人。那个人,也许是你的父母,他们给了你无私的爱,到今天你才发现,因为你的大意,你甚至从来没有说过一声“爸爸妈妈,我爱你们”;那个人也许是你的恩师,他的一句话、一次谈心,就让你选择了正确的人生方向;那个人也许是你的朋友,他的默默关怀,让你走出困境,迎来新生;那个人也许是一个陌生人,他曾匆匆地给你帮助,又匆匆离开,而你正在茫茫人海中寻找着他(她)……

  无论你想感谢谁,无论是你的恩人身在何处,都请拨打028-86969110告诉我们,我们为你寻找、为你记录,圆你的感恩梦想,传递你们的感人故事!

  记者秦勤朱丹李欣忆董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中天 | 感恩 | 电话 | 本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