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冬季人才交流大会今举办 岛城元月推10场人才会

  元月推出10场人才交流会

  冬季人才交流大会今日举办

  本报讯山东路人才大市场今日将举办“青岛市冬季人才交流大会”,这是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今年举行的首次大型人才招聘活动。据悉,为促进各类人才特别是应届高校毕业生的人才供求,山东路人才大市场和海尔路中高级人才市场将在元月推出10场人才交流会。

  山东路人才大市场于今日举办的“青岛市冬季人才交流大会”,约有150余家企业提供1600余个岗位,涉及广告策划、装饰、化工、建筑房地产、纺织服装、餐饮娱乐、电子机械类、电子通信、教育培训等行业,提供销售、行政、工程师、翻译、技术员等岗位。随后,山东路人才大市场将于13日、20日、27日先后举行3场大型人才交流会,分别主要面向外商投资企业、高新企业以及民营企业,每场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均超过200家。山东路人才大市场还将于10日、17日、24日、31日先后举办行业专场人才招聘会,包括房地产、建筑监理、装饰建材、机械制造行业专场,国际贸易、物流营销、财会金融、文秘、计算机专场,营销、机电、化工、医药、网络专场,餐饮旅游、文化娱乐、教育培训、广告传媒专场。

  海尔路中高级人才市场则在元月推出两场“精英天地”中高级人才招聘会暨2007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分别于1月13日和27日举行。这两场招聘会除了面向一些拥有中级以上职称、5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中高级人才,还面向拥有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

  (戴谦 陈佼琳)责任编辑:亦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人才 | 人才交流 | 山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