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陕西日报

董雷强调为构建和谐陕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报讯(记者杜朋举)1月5日,全省组织部长会议在西安召开。省委副书记董雷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九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陕西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杨士秋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董雷在讲话中首先对2006年全省的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各级组织部门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突出两个重点,统筹抓好六项工作”的总体思路,齐心协力,埋头苦干,为全省经济社会的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新贡献。他指出,今年各级组织部门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宽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精心谋划、强力推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努力使组织工作与构建和谐陕西在指导思想上相一致,在工作目标上相协调,在工作部署上相呼应。

  董雷要求,各级组织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着眼于实现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选好配强班子,努力把各级领导班子建设成为善于领导科学发展、构建和谐陕西的坚强集体。要着眼于提高领导和谐社会建设的本领,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执政能力建设,进一步加强对领导干部的教育培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着眼于勤政为民,把密切联系群众作为作风建设的核心,引导各级领导干部真正把心思和精力用在推进科学发展上、用在促进社会和谐上、用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上。

  董雷强调,各级党委和组织部门要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作用。要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长效机制文件为抓手,加强对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的领导,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以建设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为着力点,全面推进人才队伍建设,为构建和谐陕西提供人才保证和智力支持。组织部门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加注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加注重调查研究,把握规律;更加注重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更加注重增强素质,提升形象,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和谐、务实、廉洁、高效的部门。

  杨士秋在报告中指出,今年全省组织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按照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的要求,以“迎接十七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为主线,以做好十七大代表选举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有关工作、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选举、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活动成果为重点,统筹兼顾,开拓创新,积极进取,狠抓落实,全面推进组织工作,为构建和谐陕西、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各级组织部门要认真按照中组部和省委的部署和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省组织工作的新局面,为全面建设西部经济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雷 | 杨士秋 | 组织 | 陕西 | 部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