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类媒体 > 金羊网-新快报

朝鲜准备进行第二次核试?(图)

  美国防部高官透露,朝鲜核试验场“神秘活动”频仍

  新快报讯日前,美国广播公司引述美国国防部官员的话说,朝鲜核试验场近日频现“神秘活动”,疑是为“第二次核试验”做准备。对此,美国和韩国官方反应不一,但国际社会对此表示高度关注。

  美国国防部一名高级官员透露说:“在朝鲜咸镜北道吉州郡丰溪里的一个核试验地点,不断发现有动静,人和车辆的移动也能分辨出来。”他说:“丰溪里设施的动向与进行第一次核试验前的情况类似。”美国国防部的另一名高级官员也表示:“我们认定朝鲜是将核试验的各项事宜各就各位,以便在没有任何警示的情况下实施第二次核试验。”

  美国情报界对于朝鲜何时进行第二次核试验有分歧。上述第一名官员表示:“如果他们真敢马上进行的话,那么真是太令我震惊了!”第二名官员则表示,朝鲜会在未来两三个月的时间内进行第二次核试验。

  (余春雨)
上图:1月5日拍摄的朝鲜核反应堆的卫星照片。

  声音

  美国:尚未发现朝鲜核试迹象

  美国政府“最高级别的外交官”表示,直到目前为止尚未从美方听说关于朝鲜准备二次核试的事情。他还说,美政府正在研究相关政策。

  韩国:美国媒体过敏

  韩国政府的一位高官5日表示:“不同意朝鲜的活动与第二次核试有关的说法。”他说:“美国媒体似乎过于敏感,目前包括美国在内的相关机构正在慎重地搜集和整理情报。


  (余春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余春雨 | 丰溪里 | 朝鲜 | 第二次 | 核试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